close

  

今天跟友人一起去吃丸龜,剛好遇到夏季新品🤩🤩

口水雞烏龍麵😋聽名字就覺得消暑了~ 這碗定價(中)$139/嘗鮮價 ( 中 ) $129/大份需+$30元。價格還算可以接受,選完店員會問你要湯的還是乾的(我選乾的),要冷的還是熱的(我選冷的),選完我就問店員說「熱的比較好吃嗎?」

店員愣住很久,才回答我說「嗯....因為醬料本身是冷的啦,選熱的麵條會比較軟,選冷的麵條會比較硬哦」

我就想說比較硬,應該比較有口感吧😂😂結果真的很硬。不是沒熟的那種硬,是口感真的很彈,咬起來會比較累一點,但不至於到不喜歡。

醬汁部分,椒麻的味道很香,入口沒有太辣或是太嗆,其實也完全不辣!對我一個不會吃辣的人來說完全可以接受😁很微很微的辣味帶一點醋的酸。醬汁裡還有很多黑芝麻以及一點花椒。

大概是 辣度🌘🌑🌑🌑🌑 麻度🌘🌑🌑🌑🌑 酸度🌗🌑🌑🌑🌚 冷麵的彈牙度🌕🌕🌕🌝🌑 雞肉美味度🌝🌕🌕🌕🌗

是重口味會愛的!還是很清爽啦...只是我個人吃起來覺得很膩!如果有加芝麻醬的話,我就比較喜歡了😂(個人對口水雞的認知就是芝麻醬、辣油......等)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啦!但這個新品真的蠻不錯的

雞肉部分也處理得很好,很軟嫩,這個雞肉是很願意下次再點的。中份的雞肉份量是剛剛好,可是如果大份的雞肉也是這樣的份量可能會稍嫌少了一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友人點的是經典的豚骨烏龍麵,超喜歡這個湯頭!怎樣都喝不膩。之前看其他YouTuber介紹丸龜,才知道原來日本人是會把炸物泡進湯裡的。現在我也是這樣吃,所以特地要了一個小碗,偷盛朋友的湯😂😂不然以前覺得丸龜的炸物很膩又沒味道。
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炸物泡豚骨湯🤤🤤🤤

📍全台灣的丸龜製麵

🤗不是業配,沒有收費的推薦。真話評論,我是蕾蕾。😌

arrow
arrow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